小S HOLGA 馬爾地夫 媽祖遶境 愛夏天電影季 

“Le Beaujolais Nouveau est Arrive!”薄酒萊新酒到..

溫和乾爽的冬季,令我們對今年葡萄的結果十分期待。
五月底/六月初寒冷多雨的天氣,葡萄的開花不尋常地較以往延遲。
在葡萄早熟的地區,開花延遲是值得注意的。
有時候,開花延遲可能伴隨“Coulure〈葡萄發育不良〉”與“Millerandage〈果實的成熟度和大小不均〉”的現象。
不過在另一方面,在葡萄成熟較遲緩的地區,開花期通常比較順利不會受到其他因素的影響。
儘管某些地區受到嚴重的黴菌威脅,六月底七月初乾爽有風的天氣,讓葡萄藤因為風的吹拂而乾燥,同時抑制黴菌的生長。
整體而言,葡萄收成可以維持以往的的水準,收成時間預計是9月的12-26日。
.............

哈哈,看到這個標題,眼熟的朋友可能就知道我又要很雞婆地來提醒大家今年的薄酒萊新酒又要上市囉!
嗯嗯,沒錯,每年十一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四〈今年是11/20〉,全世界便會同步推出薄酒萊新酒。
薄酒萊新酒是採用日漸流行的浸泡方式釀造,利用葡萄本身的重量壓力和發酵所產生熱能,以保存更多果味和減少丹寧酸的吸收;所以薄酒萊新酒具有豔麗的紫紅色澤和清新的果香味,最適合冷藏至12°C及儘早飲用。
這是最近這幾年在葡萄酒界慢慢形成的一股風潮,可以讓全世界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都一嚐先飲為快的機會。

→ 目前喝過我最喜歡的一家酒莊,沒有頭緒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LOUIS JADOT〉。
其實我對葡萄酒的認知也不會很深,祇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喝葡萄酒時候的那種感覺。
之前看過一部電影“美好的一年〈請參閱《給川川的札記..失落的角落》一文〉”,提到葡萄酒是能帶給人們幸福的一種酒,說的真是深入我心。
當年會接觸到薄酒萊是因為剛好結婚〈婚期是在九月多〉,那時想去買瓶葡萄酒當作新婚紀念,想說在結婚的多年後再開來喝,那滋味一定會很棒!
於是便到我們這邊的一家葡萄酒代理商那邊買酒。
剛好老闆也是個有心人,正在促銷那年份的薄酒萊新酒,因緣際會之下我就也變成了薄酒萊新酒的愛好者。
每年的這個時候,便總是會有股期待的心情在滋生著...
在我一直期待著自己開的小酒館裡,邀請一群談得來的好朋友,吃著簡單精緻的美食,一起品嚐著今年的薄酒萊新酒...
哇塞,那感覺一定超棒!

2008.10.15 22:16:32 Wed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惠珊 的頭像
    張惠珊

    鄭穎仁

    張惠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